咖啡色衣服搭配 不同服装穿出新花样

时间:2017-07-04 16:27:2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咖啡色,属于一个比较中性的色彩,但是设计出的成衣却各种味道,下面小编带来的咖啡色衣服搭配,不同服装穿出新花样,不妨来看看吧!

咖啡色,属于一个比较中性的色彩,但是设计出的成衣却各种味道,下面小编带来的咖啡色衣服搭配,不同服装穿出新花样,不妨来看看吧!

 》》》》》搭配look 1

咖啡色T恤+半身裙+凉鞋

中规中矩的咖啡色T恤,宽松的版型与墨绿色的半身裙搭配,一种复古与森系的味道在碰撞,简单都来却不乏味道,搭配的凉鞋更是将复古演绎得淋漓尽致。

$猜你喜欢:531949406475$

》》》》》搭配look 2

雪纺上衣+咖啡色半裙+小白鞋

带点民族味道的雪纺上衣,搭配的不规则咖啡色半身裙,真的很显气质,而且裙子又各种遮肉,简单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出门啦~清新中带点小文艺感。

$猜你喜欢:531980579354$

》》》》》搭配look 3

无袖背心+咖啡色灯笼裤+凉鞋

咖啡色灯笼样式的裤子,遮肉效果很好,喜欢上面的风琴褶皱,好看又特别,将黑色的无袖背心束进裤子里穿,真的非常非常显瘦,一双个性的凉鞋更有时髦味道。

$猜你喜欢:534520277876$

》》》》》搭配look 4

T恤+咖啡色阔腿裤+单鞋

高矮个子的MM都能驾驭的咖啡色阔腿裤,版型简单大气,颜色优雅不挑人,搭配简单的T恤和单鞋,有木有觉得超好看的!!

$猜你喜欢:528362318018$

》》》》》搭配look 5

吊带背心+咖啡色喇叭裤+凉鞋

一整套的咖啡色搭配,也是超棒的!吊带的背心设计了腰间系带很特别,营造层次感,裤子微喇叭的,显得腿长凸显喔~高跟凉鞋的加入更拉长腿型。

$猜你喜欢:533959087790$

看了上面她们的咖啡色服装搭配,美眉们,最喜欢哪一款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