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穿着要优雅!咖啡色风衣时髦搭配look

时间:2016-03-16 15:31:2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又是风衣大行其道之时,咖啡色的风衣热度大增,快来试试这些优雅的风衣时髦搭配look吧!

春季很多女性都会穿上风衣,它有一种干练利落的气质感,咖啡色的风衣搭配look,想不想尝试一下呢?跟着爱靓网小编来看看吧!

------【搭配look 1】------

风衣+连衣裙+高跟鞋

浅咖啡色的风衣外套,上身很优雅,内搭一袭白色的连衣裙,穿上裸色高跟鞋,有一种小女生的可爱感觉,特别喜欢这种简单的搭配look。

------【搭配look 2】------

风衣+衬衫裙+平底鞋

很帅气的一款风衣外套,宽松的版型能容纳各种身材,内搭长款的条纹衬衫和平底鞋,营造出层次感,打造出浓浓的复古风。


------【搭配look 3】------

风衣+衬衫+打底裤+短靴

短款的咖啡色风衣,穿起来显得身材比较修长高挑,内搭衬衫+针织衫+打底裤+短靴,一身利落的装扮,干练中透出气质。

------【搭配look 4】------

长款风衣+衬衫+牛仔裤+短靴

不挑人很好驾驭的一款咖啡色风衣,过膝的长度给你带来女王气场~内搭衬衫和牛仔短款,穿上马丁靴,帅气干练。

------【搭配look 5】------

风衣+复古长裙+短靴

风衣是个优雅的单品,与复古的长裙搭配很能衬托出气质,穿上黑色的短靴,有一种文艺的调调,红色的帽子更添吸睛亮点。

看了上面的几款咖啡色风衣搭配,你们喜欢哪一种风格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