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示范军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图片

时间:2015-12-28 16:59:4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潮人示范军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图片,衣柜里有军绿色羽绒服的MM可要好好学习下啦。

在冬季穿着一件军绿色羽绒服,不仅告别沉闷还很时尚呢。下面小编带来潮人示范军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图片,快来学习吧~

搭配图片1、军绿色羽绒服+牛仔裤+布鞋

 

短款军绿色羽绒服给人很可爱的感觉,搭配上修身的牛仔裤,将裤腿稍微卷起,穿上灰色长袜和黑色帆布鞋鞋,显高又时尚的冬季搭配。

搭配图片2、军绿色羽绒服+黑色裤子+运动鞋 

 

中长款军绿色立领羽绒服很保暖时尚,搭配上黑色小脚裤和黑色运动鞋给人休闲慵懒的感觉,适合高个子的女生穿搭,矮个子女生建议大衣长度不要超过膝盖。

搭配图片3、军绿色羽绒服+牛仔裤+皮裤+短靴 

 

帅气的中长款军绿色羽绒服,搭配简单字母打底衫和破洞牛仔裤,穿上黑色短靴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再搭上个黄色针织帽给造型加分不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