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示范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

时间:2015-11-09 14:3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美女示范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图片,不知道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的MM快来学习吧。

不知道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美女示范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图片,赶紧学起来~

美女示范搭配1、军绿色外套+蕾丝绣花t恤打底衫

气质时尚的中长款薄款军绿色外套,内里穿一件白色蕾丝绣花t恤打底衫会增加甜美时尚感哦,再穿一条牛仔裤就很完美了。 》》》让你更加有魅力的军绿色工装外套潮流搭配~

美女示范搭配2、军绿色外套+红色针织衫

韩版学院风格军绿色外套,内里搭配红色圆领短款针织衫,穿条百搭好看的黑色铅笔裤,十分减轻又保暖的冬季搭配,还很时尚显瘦哦。

美女示范搭配3、军绿色外套+打底裙

想要更加时尚显气质的搭配?那就不妨试试穿上中长款军绿色外套搭配黑色高领打底裙吧,不仅保暖御寒,还显瘦有型,非常漂亮有魅力。

美女示范搭配4、军绿色外套+条纹背心打底衫

宽松军绿色棒球外套简单搭配一件条纹背心打底衫就很好看呢,很自然的彰显青春魅力,再搭一条黑色褶皱半身裙,很适合小女生穿搭哦。

美女示范搭配5、军绿色外套+高领毛衣打底衫

中长款军绿色连帽外套搭配上米白色的高领毛衣打底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呢,穿上牛仔短裤和黑色丝袜,很保暖漂亮的冬季搭配。

好了,看完以上的美女示范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图片,你觉得哪种搭配更加好看呢?你也尝试搭配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