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示范咖啡色短裙魅力搭配

时间:2015-09-21 11:1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达人示范咖啡色短裙魅力搭配,纠结着咖啡色短裙搭配的朋友一定要学习下。

咖啡色服装受到很多女士的喜爱,可是咖啡色搭配还需讲究技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咖啡色短裙魅力搭配,达人示范,赶紧学起来~

达人示范1、咖啡色短裙+白色长袖t恤+皮毛马甲+丝袜+靴子

咖啡色蝴蝶结网纱短裙搭配白色长袖t恤,外披一件黑色皮毛马甲外套,穿上性感丝袜和黑靴子,显得很活泼有个性的达人搭配。

达人示范2、咖啡色短裙+气质上衣+高跟鞋

性感的包臀网纱半身裙搭配一款气质白色上衣,穿上咖啡色高跟鞋,展示女性妩媚的一面,给人自信成熟女人的感觉,很有魅力。

达人示范3、咖啡色短裙+斜肩领上衣+尖头单鞋+驼色包包

很潮的流苏咖啡色半身短裙,搭配上一件黑色修身的斜肩领上衣,穿双时尚黑色尖头单鞋,提个驼色包包,这达人搭配将身材线条凸现出来,性感迷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