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教你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裤子

时间:2015-09-19 14:3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卡其色风衣搭配裤子技巧,看看时尚达人是如何搭配卡其色风衣的?

卡其色风衣很显气质,搭配也不困难,要怎么搭配裤子更具魅力呢?那就跟随小编来看看时尚达人是如何穿着卡其色风衣搭配裤子的吧。

1、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

英伦风修身显瘦的卡其色风衣,搭配一条蓝色修身牛仔裤,穿一件流行的条纹上衣和好看的单鞋,很显气质的秋季达人搭配。

2、卡其色风衣搭配黑色短裤

时尚达人在秋季穿一件宽松中长款卡其色风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裤和高筒黑裤子完美修饰双腿,显得细长,再穿一双黑色皮鞋,简直太好看~

3、卡其色风衣搭配黑色小脚裤

秋天穿一件卡其色短款外套,只需要简单搭配一条黑色休闲小脚裤就能起到很好的显高效果,再穿一双高厚底凉鞋,增高更显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