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衣服吸睛搭配效果图

时间:2015-09-19 16:02:3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咖啡色衣服吸睛搭配效果图,看看咖啡色衣服怎么搭配更吸引人。

咖啡色是秋季大热的搭配元素,只要精心搭配,一款咖啡色衣服就有意想不到的吸睛效果,一起跟小编来欣赏下吧。

1、咖啡色上衣+九分裤+凉鞋

名媛气质咖啡色长袖上衣,搭配一条黑色格纹九分小脚裤和尖头凉鞋,很优雅的搭配有木有,穿着它上街回头率很高哦~

2、咖啡色风衣+白t恤+黑裤子+高跟凉鞋

很有时尚感的秋季女装搭配,咖啡色宽松风衣内搭上白色t恤衫和黑色紧身裤,穿一双黑色高跟凉鞋,很有个性的搭配,同时很显气质很吸睛呢。

3、咖啡色短外套+格子衬衫+黑色牛仔裤+休闲鞋

很好看的咖啡色毛大衣短款外套,搭配一件格子衬衫和黑色牛仔裤,穿上休闲鞋,拿一个黑色手挎包,彰显青春活力,很适合青年妹纸的惹眼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