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卡其色衬衫搭配,轻松穿搭出型男范

时间:2015-09-12 14:02:5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男士卡其色衬衫搭配,教你轻松穿搭出型男范,赶紧学习起来。

不少的时尚男士拥有卡其色衬衫,但是卡其色衬衫怎么搭配更帅气显魅力呢?今天小编带来男士卡其色衬衫搭配,让你轻松穿搭出型男范,一起学习起来吧。

搭配1、卡其色衬衫+黑色休闲裤+红褐色皮鞋

男士卡其色衬衫搭配一条修身黑色休闲裤和红褐色皮鞋,简约哥特风格的搭配,时尚有气质,轻松穿出型男范。

搭配2、卡其色衬衫+印花t恤+牛仔裤+休闲鞋

卡其色衬衫外套内搭黑色印花t恤,穿条牛仔裤和休闲鞋,小青年和成熟大叔都适合的帅气搭配。

搭配3、卡其色衬衫+休闲裤+休闲鞋

卡其色长袖衬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裤腿稍微卷起,穿上休闲鞋,很简约却很有魅力的型男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