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军绿色衬衫搭配出新鲜LOOK

时间:2015-09-11 11:21:4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军绿色衬衫搭配,看看军绿色衬衫怎么搭配出新鲜LOOK。

军绿色的服装中性帅气,受到很多时尚妹纸的喜欢,但是军绿色的服装是很难搭配的,怎么搭配更新潮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多种军绿色衬衫搭配,轻松搭配出新鲜LOOK。

新鲜LOOK1、军绿色衬衫+白色t恤+黑色短裤+帆布鞋

好看的宽松军绿色衬衫,内搭一款圆领白色t恤,穿一条黑色短裤和高帮帆布鞋,很帅气有个性的搭配,却又不失女人味。

新鲜LOOK2、军绿色衬衫+黑色铅笔裤+单鞋+斜挎包

很有气质的搭配,军绿色衬衫搭配一条黑色铅笔裤和时尚浅口单鞋,再搭上一个墨绿色的斜挎包包,很有魅力的搭配。

新鲜LOOK3、军绿色衬衫+牛仔裤+高跟靴+手拿包

军绿色衬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长裤和黑色高跟靴子,手拿一个好看的包包,很休闲的搭配却显得知性优雅,得体又大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