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黑色衬衫与裤子的时尚搭配

时间:2015-08-20 10:4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黑色衬衫与裤子的时尚搭配,纠结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的朋友值得看看哦。

黑色衬衫是比较好搭配的时尚单品,但想要搭配得足够吸引人还需要下点小功夫哦。下面一起来看看黑色衬衫与裤子的时尚搭配吧。

搭配1、黑色衬衫搭配白色铅笔裤

简约时尚的黑色v领雪纺衬衫,搭配上一条白色修身的铅笔裤,非常经典时尚的搭配,时尚女士必搭!

搭配2、黑色衬衫搭配修身牛仔裤

纯黑色衬衫能搭配一条修身牛仔长裤也是极显气质的,将衬衫衣尾收进裤子里,凸显出细长的腿,显得高挑又时尚好看。

搭配3、黑色衬衫搭配半身长裙

时尚黑色彼得潘领长袖衬衫,搭配一条气质的米白色开叉半身长裙,系上一条白色腰带,显高显瘦的搭配,好看又显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