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技巧

时间:2015-08-17 15:31:4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技巧,如果你有军绿色裤子不妨进来看看吧。

身边有不少朋友烦恼军绿色裤子的搭配,其实只要稍微用点心搭配起来会非常好看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技巧,一起来学习下。

搭配1、军绿色裤子搭配一字领宽松t恤

如果你下摆荷叶边打褶军绿色短裤,可以尝试搭配上一款黑色一字领宽松版式的七分袖t恤,将t恤前摆塞进裤子里,很休闲也很好看。

搭配2、军绿色裤子搭配白色立领衬衫

军绿色裤子搭配一件时尚白色立领衬衫也是非常不错的,将衬衣衣尾收进短裤里,彰显淑女气质。

搭配3、军绿色裤子搭配白色短袖t恤

军绿色五分破洞休闲垮裤,搭配一款纯白色短袖t恤最好不过了,军绿色和白色搭配得很清新自然,很有感觉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