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街头风黑色服饰搭配

时间:2015-05-08 16:00:4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这期小编带来了欧美街头风黑色服饰搭配,赶紧跟着她们学一学如何穿出个性帅气feel吧!

要想穿出欧美街头风的那种帅气、个性,那你肯定要有一件黑色的服饰来搭配!今天小编带来的欧美风黑色服饰搭配,看看哪款最吸引你的眼球吧!

1、黑色印花T恤搭配高腰碎花短裤

露脐的黑色印花短袖T恤,充满嘻哈的味道,搭配高腰碎花短裤和黑色高帮运动鞋,性感又不失帅气。

2、迷彩外套+黑色背心+黑色裤子

非常性感的一款黑色露脐背心,下穿黑色雪纺哈伦裤,搭配迷彩防晒衣和高跟鞋,整体搭配充满欧美街头风的中性色彩。

3、黑色长T恤搭配厚底鞋

欧美街头风十足的一款黑色长T恤,黑白拼接的图案简约却不失醒目元素,搭配厚底鞋+棒球帽,嘻哈风油然而生!

4、原宿风背心裙搭配黑色打底裤

原宿风背心裙,图案加上字母充满神秘感,下搭黑色短裤与条纹短筒袜及运动鞋,动感十足,欧美街头风立显!

5、条纹T恤搭配黑色破洞长裤

个性十足的长款条纹T恤,搭配黑色破洞小脚裤和黑色运动鞋,中性风十足,充满街头朋克味道。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欧美街头风黑色服饰搭配,个性帅气的穿搭是你的的style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