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蓝色高领毛衣搭配 打造冬日浪漫小女人

时间:2014-01-14 16:43:5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时尚修身的高领毛衣,是温暖与时尚感的结合,浅水蓝色的高领毛衣巧妙搭配,轻松穿出浪漫冬日装扮。

浅水蓝色高领毛衣,温暖又时尚,让这个冬日大方异彩,巧妙穿搭轻松打造冬日浪漫小女人,让你时尚又不冻人。

荷叶边高领毛衣

立体感十足的荷叶边地址着,高端大气的肩部设计,穿出大气优雅女性气质,搭配白色蝴蝶结短裙,散发出一种小浪漫气息,外搭蓝色毛呢外套,更显时尚感十足。

小清新的浅水蓝色高领毛衣,贴心的罗纹高领,锁住冬日温暖,搭配小香风蓝色包包,更显小清新优雅气质范,冬日时尚而不失温暖。

$猜你喜欢:21314415120$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