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般亲肤糖果色棉衣搭配,在冬季不禁喜爱不已

时间:2013-11-26 17:48:5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暖意十足的棉衣,在每年的冬季都深受消费者们热爱,糖果色的棉衣更是让你喜爱不已,天真烂漫的气息让你随时保持青春妙龄装扮。

绚丽的糖果色棉衣,温暖备护。在寒风的突然袭击也能轻易驾驭,想要臃肿又不是风度的装扮,选择糖果色的棉衣最恰当不过了,今天小编为你倾情推荐婴儿般亲肤的糖果色棉衣搭配,让你不禁喜爱不已。

$猜你喜欢:35095202451$

橙色糖果色的菱格棉衣

独特有个性的A字形长款棉衣,雪白色的羊羔毛点缀着领子和下摆,很青春洋溢呢。搭配舒适的镶钻针织衫很温暖时尚,下身搭配小性感黑色内里雪纺蓬蓬短裙,很洋溢很青春。

$猜你喜欢:25157784865$

米白色甜美针织衫

细纹的米白色甜美针织衫,个性的镶钻领子,增添衣衣的时尚感,百搭又时尚的套头针织衫随意搭配黑色短裙或是甜美的大衣,都能轻易驾驭,打造出甜美风。

$猜你喜欢:35416343433$

黑色迷你毛呢短裙

层次感十足的毛呢短裙,雪纺设计的内里,让你穿上去很透气舒适。搭配修身的过膝袜,很时尚百搭,搭配简约的毛衣或者大衣都很好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