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清香浅绿色服装搭配,回归自然原始深林气息

时间:2013-11-26 17:47:3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浅绿色衣衣总能带给人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道,很有女性韵味,恰当的搭配让你穿出清雅气质,散发出原始深林气息

毛衣是妹子们冬天的爱宠,舒适又能很好的穿出时尚触感;显瘦的连衣裙是爱美的妹子们不可或缺的单品;修身的毛呢大衣更是妹子们的最爱吧,保暖又时尚,搭配衣服更是百搭啦,小编给你推荐这几款单品的恰当搭配,让你成为扑鼻清香的女性。

$猜你喜欢:20120690170$

浅绿色淑女针织开衫

亲近大自然的浅绿色,愉悦了你的心情,蕾丝边的领口设计,带给你一种甜美清淡美感,浅色系的针织衫很百搭,搭配深色系的蓬蓬裙甜美再度升级,想要淑女深林系装扮,这么穿就对了。

$猜你喜欢:21925505000$

藏蓝色小波点短裙

清新味的百褶小波点短裙,很飘逸好看,上身搭配浅色系的衣衣就能百搭了,简单的搭配方式,你也能学会喔,一款清新淡雅淑女装扮隆重呈现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