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蓝色色彩混搭教你搭配穿衣之道

时间:2013-11-26 17:47:03  0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藏蓝色一直都深受着女性们欢迎,冷色系的藏蓝色既能有修身效果,又能带给人沉寂神秘感,巧妙混搭藏蓝色让你穿出时尚又有品味。

时尚的混搭风色彩碰撞鲜明,让你发掘自身独特的魅力,藏蓝色服装如何混搭,跟着小编的脚步往下看吧。

$猜你喜欢:6316227365$

藏蓝色修身拼色T-shirt

简约时尚的款型,独特的拼色效果,让你穿上散发出低调又清纯气质,混搭层次感十足的百褶短裙,很美很有活力动感。

$猜你喜欢:27180980715$

拼接百褶毛呢短裙

低调的灰色毛呢短裙,很百搭很好看,蓬蓬的美感让人穿上舒适甜美风格。混搭藏蓝色的上衣和浪漫粉色的开衫针织衫,如此三色的碰撞,色彩鲜明的抨击,让你一步蜕变窈窕淑女。

$猜你喜欢:26725428411$

浪漫粉色针织开衫

错综复杂的层次感,粗纹编织的花纹,时尚的元素让你穿上更加潮气十足。随意搭配简单无装饰的上衣和简单的百褶毛呢短裙,如此清雅粉嫩色彩混搭让你穿起大家闺秀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