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连衣裙最配的6款鞋子 让你释放出休闲随性气息

时间:2019-05-25 11:30:1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夏天到了,相信连衣裙是不少小仙女们最省心的搭配单品了,但是一件普通的连衣裙跟什么鞋子搭配会显得比较休闲随性又舒适呢?

连衣裙是夏季女生人手必备的一款单品,但是像这样省心搭配的衣服跟什么鞋子搭配比较好看呢?

01.吊带连衣裙+懒人半拖鞋

这款带有着浓情法式复古味道的连衣裙,优雅的版型,高腰的设计跟下身的懒人半拖鞋搭配也能简单的撑起你的时尚装扮,半拖鞋头还是尖头的设计,所以它跟连衣裙组合起来能显得比较随性洒脱,走路不会累脚,舒适耐看还不失时尚。

02.吊带连衣裙+一字带凉鞋

如果在夏天穿连衣裙要跟凉鞋搭配的话,那么当然要选择一双一字带凉鞋啦,因为一字带设计的凉鞋不仅能够拉伸你的腿部比例,而且在连衣裙的衬托之下还会显得非常简约非常chic哦,在今年不少女生穿连衣裙都喜欢可以跟它组合在一起。

03.连衣裙+黑色半拖皮鞋

半拖款式的鞋子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鞋品,黑色半拖设计的皮鞋跟连衣裙搭配真的超级好看,上脚效果好,非常舒适,而且休闲的款式无论跟裙子还是裤子单品搭配都有着不一样的时尚特色,经典的款式能诠释出时尚感跟柔美潮流的元素。

04.连衣裙+小白鞋

别以为像小白鞋这样休闲感满满的单品只能跟裤子搭配,其实它跟连衣裙搭配也非常不错,作为每年夏季最火爆的一款鞋子,休闲的小白鞋跟连衣裙搭配能凸显出混搭随性的风格,立马为你平添几分个性活力的气息,

05.连衣裙+乐福鞋

亮色吸晴的黄色连衣裙配上简约的杏色乐福鞋,也能穿出甜美的淑女范儿感,复古低调的乐福鞋上脚舒适的同时还不会抢了裙子的风头,而且还能保留着自身的质感,两者相呼应打造出夏季连衣裙完美的标配。

06.连衣裙+平底凉拖

现在有不少凉拖都是可以穿出门的了,所以我们不要总是想着穿连衣裙就一定要跟高跟鞋搭配,其实在今年夏季不妨将连衣裙跟平底凉拖搭配吧,比起高跟鞋,其实凉拖跟连衣裙搭配显得更加的具有时尚感,不会累脚的同时还能让你穿出连衣裙休闲随性精致感的一面。

好了,看完上面,知道在今年跟连衣裙最配的鞋子都有哪些吗?以上带来这几种都非常不错哦,还有实物图片搭配给大家参考,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