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裤配什么鞋好看 这样搭配极具时尚感(2)

时间:2019-03-01 17:55: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七分裤是夏季最受喜爱的时尚单品,但是你真正了解七分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吗?

第四种:搭配平底鞋

平底鞋减龄又时尚,而且舒适度极强,小编觉得无论是尖头平底鞋,还是粗跟平底鞋,还是方头平底鞋,搭配牛仔七分裤都非常好看的,搭配粗跟平底鞋,还能修饰腿型,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笔直哦。

第五种:搭配渔夫鞋

方便又舒适的渔夫鞋,也是夏季最火热的时尚单品,许多网络红人包括女明星,都非常喜欢穿渔夫鞋,渔夫鞋搭配直筒牛仔裤七分裤非常好看,特别显腿瘦,这样搭配能变成传说中的“筷子腿”哦。

第六种:搭配高跟鞋

很多人问小编,喇叭裤能搭配什么鞋子,小编告诉你,喇叭裤搭配高跟鞋是无敌好看的,不仅拉长腿型,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是,职场女精英的感觉,气场相当强大,这样穿能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发亮哦。

七分裤搭配以上这几种鞋好看后,小编在来跟大家说说,七分裤不适合搭配什么鞋子,绝对是一个时尚误区,平时这样搭配的,真的不要再继续这样穿了,真的非常好看。

七分裤不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雪纺七分裤+凉鞋×××

像这种雪纺七分裤千万不要搭配凉鞋,真的是超级土气的,完全拉低你的颜值和衣品,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别扭奇怪,雪纺裤应该搭配平底鞋。

老爹裤+沙滩鞋×××

宽宽大大的老爹裤,穿起来非常舒适,而且极具时尚感,比较个性一些,但是很受欢迎,小编告诉你,老爹裤一定不要搭配沙滩鞋,还要穿上袜子,真的非常影响美观,其实老爹裤搭配小白鞋,或者是大拖鞋就非常好看啦,千万不要穿出另类感,会很尴尬的哦。

同样一条裤子,搭配不同鞋子,就会由不同的风格出现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