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短靴怎么搭配?以下搭配既显高又chic

时间:2018-12-17 17:48:0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女生短靴中,切尔西短靴是百搭又显气场酷帅感的,所以绝对是大众女生冬季必备的一款靴子,那么像经典复古的切尔西短靴怎么搭配才显高时尚呢?

切尔西短靴上脚不止舒适而且由于款式百搭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得人心,因此是每年冬季大家都必选的靴子款式之一。

01.切尔西短靴+铅笔裤

经典有着十足时尚感的切尔西短靴由于有着十分帅气的属性所以让全世界的女生都为之着迷,因此用来搭配铅笔裤最为不过,这款切尔西短靴侧面有着松紧设计的造型线条跟修身显瘦的铅笔裤相搭配显得大方得体,恰到脚裸的长度还可以起到不错的增高效果。

02.切尔西短靴+牛仔裤

都说牛仔裤是每个季节最百搭的单品,还真没错,那么百搭裤子跟百搭的切尔西短靴一起来搭配会撞出什么样的时尚感来呢,宽口及裸的短靴,下面还是低跟的款,所以上脚即可衬托出身型线条美,简单的组合,可以让你的腿部显得更长,更加的具有美感,行走间尽显利落气息。还透露出帅气的感觉。

03.切尔西短靴+短裙

像切尔西短靴这种经典复古的靴子款式,其实可以搭配多种风格的服饰,几乎你可以想到的时尚单品,只要跟它配合起来,没有它是驾驭不了的,所以如果你练就了一身抗寒的本能,那么还可以穿个短裙顺便的露个腿哦,简约粗跟的切尔西短靴在短裙的映衬之下,可以露出长长的大长腿,而且休闲的靴子风格还可以中和短裙的那种甜美气息,让你随时帅气跟甜美都可以自由的切换,无论是出街还是日常约会都是最百搭显眼的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