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鞋子最百搭?秋冬靴子搭配

时间:2018-10-11 17:25:1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小姐姐们上次说想要鞋子的参考,那么今天小编就分享秋季鞋子女士新款图片,小姐姐们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呢?

对呀,换季当然就是要买买买的啦!这是每个女人的心声吧,不买都对不起自己呢。很多小姐姐是包包控吧,小编就是鞋子控,超级喜欢买鞋子的,现在转季了,当然要买上那么时尚百搭的靴子啦,当然就算鞋子好看,也要懂得搭配才行哦。

什么鞋子最百搭?秋冬靴子搭配

鞋子搭配一:细跟尖头马丁鞋+白色上衣+针织半身裙

灰色细跟尖头马丁靴是超级显气质的鞋子,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有那么一双的吧。像这款最新款的灰色细跟尖头马丁靴,搭配白色针织上衣,和针织开衩半身裙,超级淑女感的,围上一条灰色的毛衣,时髦又保暖哦。


搭配二:英伦风短靴+白色连衣裙+黑色小皮夹

英伦风短靴+白色连衣裙+黑色小皮夹,给人浓重的英伦街头感,让小姐姐的时尚品味一下子上来了。现在这个季节穿就最适合不过的了,这样搭配,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嘛。


搭配三:港味粗跟短靴+高领上衣+格子A字裙

时髦大方的港味粗跟短靴是超级百搭的鞋子,搭配上杏色高领上衣和格子A字裙,显得超级清纯减龄。非常推荐上班族小姐姐和学生妹们穿这种风格哦,这样穿会让你显得更加年轻化,显得更加青春靓丽哦。


搭配四:系带机车靴+单排扣风衣+白色打底衫+小皮裙

现在年轻女性就应该这样穿,系带机车靴,穿出女王气场。这样搭配起来,让小姐姐像那国际模特那般自信迷人,女性就应该增添这样的气质,是一种独特的魅力,会吸引更多的目光,小编觉得系带机车靴这样搭配,超级帅气的。


搭配五:骑士靴+短裤西装套装

骑士靴会是秋冬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相信到时候,骑士靴会出现超级多的搭配,配针织连衣裙,配卫衣连衣裙,但是小编最喜欢骑士靴搭配短裤西装套装,超级有女人味的搭配,而且还带着一丝性感的小个性哦。小姐姐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搭,绝对会另有一番韵味,而且超级显腿长的呢。


搭配六:缕空高筒靴+衬衫两件套+短皮裙

时尚达人最新推荐的缕空女高筒靴,现在已经卖得非常火爆了,包括许多女明星的机场摆拍照,都跟这双缕空女高筒靴密不可分,时尚百搭。缕空女高筒靴搭配衬衫两件套+短皮裙,会彰显你性感妩媚,又凸显你的俏皮可爱感哦,强推给你们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