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与高跟鞋的搭配 提臀显瘦升气质

时间:2018-09-03 16:36:0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牛仔裤搭配着高跟鞋才能达到提臀显瘦升气质的效果哦,你还搭配着平底鞋那就out了。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都穿过的单品,而且永远不会过时的一款单品。秋天来了,温度会慢慢的下降,这个时候牛仔裤又开始登上了潮流的步伐,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下牛仔裤怎么搭配才能显的更加的有气质好看。

小编总结:当你穿起牛仔裤的时候会搭配着平底鞋比较多还是高跟鞋比较多呢?据小编总结得出大多数女生穿牛仔裤的时候都是搭配着牛仔裤的。却不知道牛仔裤搭配着高跟鞋才是最正确的搭配。想要臀部跟诱人,身材更高挑,有着修长的美腿,有着完美的气质,赶快来看看牛仔裤搭配这样高跟鞋的效果吧。

牛仔裤搭配高跟鞋 提臀显瘦升气质

1.高挑的身体

牛仔裤搭配着高跟鞋会让你拥有着高挑的身材,适当的高度,既能完美的拉长的你身形,让你的身材看上去了更加的高挑有致。

而搭配这样平底鞋则不会有这种效果了,哪怕你本身就很瘦,但搭配这样平底鞋的时候也会显得你的腿部又粗又短,整体来看就是没有搭配着高跟鞋那么好看了。

2.修长的美腿

穿着紧身的牛仔裤搭配着高跟鞋会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哪怕你是只是穿着长装也无法遮挡着这美腿的效果。在视觉上呈现显瘦显高,身材比例也能得到很好的比例。

如果你搭配这样平底的鞋子,效果就不会有那么好了,虽然整体来看还算可以,比较休闲,随和。但小编认为还是搭配着高跟鞋更为好看。

3.诱人的臀部

穿着紧身的高跟鞋搭配着高跟鞋总是能把你臀部提高不少哦,而臀部比较平扁的女生就要试试这样的穿搭了,再搭配着一件紧身的上衣一定很好看,也和很形象,瞬间能让你变成知性女性。

4.升气质

同样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和白色的上衣,但搭配着高跟鞋的妹子看起来总是那么的有气质,当然这也少不了高跟鞋的功劳了。穿着高跟鞋本身就能把一个女生的气质提升起来,而穿着牛仔裤的时候搭配着高跟鞋也一样的能把你的气质升高。

好了,今天要讲的牛仔裤搭配着高跟鞋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