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鞋搭什么衣服好看 跟着模特穿很时髦(2)

时间:2018-05-02 17:09: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年最火的写要数粗跟鞋了,可以说要替代细高跟了呢!那么粗跟鞋搭什么衣服好看呢?

(吊带背心+高腰短裤)

南方地区真的是入夏的赶脚,最高气温差不多有30度,这么暖的季节怎么能少了背心和短裤呢?模特们身材炒鸡好,喜欢穿小吊带背心露出自己性感的锁骨和事业线,搭上一条高腰短裤,显得腿长又凸显身材曲线,脚下当然要穿时髦的粗跟鞋啦!

(长袖衫+七分小脚裤)

模特们的身材真是超瘦,但瘦得很美很健康且均匀,简直太让人羡慕了。现在有些地区可是有些凉,还是要穿长袖衫的,配上一条七分小脚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更重要的是脚下搭配的粗跟鞋,显得淑女大气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