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and裙子的搭配 清爽随性超撩人

时间:2018-03-14 11:12:4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小白鞋似乎在某年就开始火热起来,适合任何人穿的小白鞋成为了人人所需品。那如果小白鞋搭配裙子会是什么画风呢?一起来看看!

虽然小白鞋非常百搭,但不同的服装搭配起来风格也有所不同。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白鞋和裙子搭配会如何吧!喜欢小白鞋和裙子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小白鞋and裙子的搭配】

搭配1:小白鞋+A字裙+短T

一双休闲时尚的小白鞋成为了大家必备的单品,搭配上一条浅蓝色的A字短裙简直不要太好看了!瞬间显出了逆天大长腿既视感,上身的短袖T桖也是一大亮点,整体显得青春活泼又可爱,这么穿真是清爽超撩人!

搭配2:小白鞋+白色连衣长裙

都说小白鞋是百搭的这话确实没毛病,白色连衣长裙显得仙气又优雅大方,搭配上一双随性的小白鞋,整体看起来真是太有文艺范儿气息了。秋天这么穿非常清爽慵懒,再把些许头发披散下来,这样出街简直不要太撩人太吸晴了。

$关键字展示:小白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