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怎么搭配好看?和裤子搭配优雅又有气场!

时间:2018-03-02 10:29:0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日常工作生活中总少不了高跟鞋搭配裤子,本期就来看看高跟鞋和裤子这两种奇妙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每个女生的鞋柜里总会有那么一两双高跟鞋,一双高跟鞋总是能穿出女生优雅的气质,比平底鞋更有气场,除了搭配裙子还可以搭配裤子,下面就来看看高跟鞋和裤子的搭配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吧。

 

高跟鞋+九分棉裤

高跟鞋尖头的设计,小巧的鞋型,细细的跟,性感又撩人,搭配一条简约大方的九分棉裤,两者的结合穿出了随性又洒脱的气场,显瘦又显高,加上同色的鞋子和上衣相互呼应,有种协调的和谐美。

高跟鞋+开叉牛仔裤

尖头设计的高跟鞋很有女人味,尖尖的鞋头包裹着小巧的脚,充满诱惑力,搭配一条时尚设计的牛仔裤,开叉微喇叭形的裤脚,露出纤细的小腿,加上精致的钉珠,让女生流露出性感迷人的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