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搭配休闲裤好看

时间:2018-01-05 17:01:2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帆布鞋在现代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而帆布鞋和休闲裤的结合很好地体现了年轻人潮流青春的个性。

帆布鞋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因为它集年轻、时髦、简约、休闲等特点于一身,所以无论搭配任何裤子都能游刃自如,而帆布鞋和休闲裤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穿搭起来的效果特别好看。

 

帆布鞋+英伦风休闲裤

裤子宽松中带着点随意,格子的图案,棉布的材质让裤子看上去很有质感,九分的裤型露出少少脚踝,穿上黑白经典的帆布鞋,背上一个复古的小包包,戴上一顶帽子,就很有学院风的感觉。

帆布鞋+针织阔脚休闲裤

宽松却不松垮垮的裤子,条纹笔直的线条,自然的垂感,针织的面料柔软贴身而舒适,不会感到拘束,上衣搭配一件毛衣就很好看,穿上一双帆布鞋,你就可以惬意地漫步在街上,畅快而自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