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与靴子的搭配 这样穿酷到没朋友

时间:2017-12-11 17:12: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裤子与靴子的搭配,想必大家通常穿靴子都是搭配裙子的,那么与裤子搭配会如何呢?想知道的就速速进来,保证让你酷到没朋友哦。

女生要耍帅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选对服饰搭配就很轻松了,下面的裤子与靴子的搭配就有显帅的效果,想学习的就不要错过啦,包你穿了一酷到底!

裤子与靴子的搭配

搭配1:开衫+牛仔短裤+短靴

看到妹子的这套装扮,你会不会以为她是街舞潮人呢?以一件白色上衣为打底,并露出小蛮腰,下身搭配一条不规则牛仔短裤,超短的裤型修饰出大长腿,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短靴,增添满满的帅气感。

搭配2:高领毛衣+毛呢短裤+短靴

这是知性中带点帅气feel的一套服饰搭配,上身穿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简约又保暖,下身搭配一条黑色毛呢短裤,把毛衣塞进裤子里,彰显随意个性,内里再穿一条黑色裤袜并配双黑色短靴,整体色泽连贯,修身又显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