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扣单鞋学会这样搭配,轻松穿出女神范!

时间:2017-03-25 14:07: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方扣单鞋是今年流行的款式,趁着这股潮流趋势,快来看看方扣单鞋怎样搭配才更加迷人抢眼。

时尚方扣单鞋时尚又大气,是女生必备单品,看看以下的搭配技巧,让你穿出迷人的女神范。

方扣单鞋搭配

01衬衫+休闲西裤+方扣单鞋

白色的长袖衬衫穿出女士的气质,九分的直筒西裤显身高,对于职场女性这样的搭配最适合了,粉红色的方扣单鞋也是足够抢眼,而且搭配协调,优雅的气息油然而生。

02雪纺衫+黑色裤子+方扣单鞋

花瓣图案的雪纺衫清新有韵味,还有褶皱的衣摆也是有特色的,九分黑色修身裤子舒适大方,加上休闲黑色的方扣单鞋颜色真是绝配,小编kane也是被这一搭配深深吸引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