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靴子搭配 跟着达人穿玩转时尚

时间:2017-02-27 10:06:2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靴子经典百搭,几乎人手一双,不懂搭配?不用担心,小编这期找来了达人的灰色靴子搭配,一学就会!

现在大街上穿靴子的女生随处可见,可想而知,没有一款靴子就真的out了,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灰色靴子搭配,看看达人是怎样玩转时尚的吧!

搭配LOOK.1 风衣+牛仔阔腿裤+灰色靴子

非常好看的一款搭配,简洁的风衣款式加上大翻领的设计显得达人时尚又大气,下身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立马增添了潮流的气息,再加上一款金属装饰的灰色靴子,又为女性平添一丝女人味。

搭配LOOK.2 长款马甲+灰色靴子

黑色的打底衫非常百搭,黑色的半身裙拼接着镂空的裙摆设计时尚又性感,加上一款红色的长款皮衣马甲,更是时尚感爆棚,灰色靴子简洁大方,达人这是搭配轻松玩转时尚。

搭配LOOK.3 毛衣+半身皮裙+灰色靴子

黄色混色的针织毛衣简洁得来又不失特色,宽松休闲的版型穿着起来十分显瘦,加上半身皮裙搭配又不失个性,一款灰色马丁靴上脚,瞬间凸显出女生修长的腿部线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