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长靴子搭配衣服秀出你的大长腿

时间:2017-01-27 10:12:4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只要穿对了鞋子,穿出大长腿不是梦,看看本期的长靴子搭配衣服图片,找找你的搭配灵感吧!

长靴子堪称瘦腿神器,只要挑对款式,能瞬间拥有一双大长腿哦!下面小编带来的长靴子搭配衣服图片,快点来看看别人的时尚搭配吧!

01 毛衣连衣裙+长靴子

这一套的搭配虽然简单却非常好看,宽松休闲的毛衣连衣裙让女生穿着起来时尚中又带点慵懒的气息,高领的设计保暖又显气质,加上一双黑色长靴子搭配,瞬间拉长了女生的腿部线条,让女生轻轻松松秀出大长腿。

02 条纹针织衫+白长裤+长靴子

很帅气的一身搭配,条纹针织衫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非常休闲,加上黑白撞色的条纹设计更是经典又耐看,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加上卡其色长靴子的搭配,有没有一丝女骑士的味道呢?

03 卫衣+短裤+长靴子

黑色的卫衣简约又休闲,宽松的版型让女生穿着起来遮肉又显瘦,衣袖上的时尚印花极具个性,下身一条白色的牛仔短裤,时尚又潮流,再加上一双黑色的长靴子搭配,把女生的腿部显示得修长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