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学习:黑色靴子搭配什么裤子

时间:2016-11-30 10:20:1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靴子是女生都很喜欢的鞋子,下面小编带来的黑色靴子搭配什么裤子,进来看看吧!

靴子非常好看且百搭,本期的黑色靴子搭配什么裤子,来看看别人怎么搭配,学习一下吧!

搭配LOOK1 很酷帅的一款黑色靴子,方头的鞋头穿着舒适又帅气,加上方扣的设计,凸显女生的个性,搭配着黑色下摆开叉的上衣和裤腿开叉的灰色裤子,相互呼应,非常好看。

搭配LOOK2 斗篷式的毛衣非常独特,别致的螺纹领口设计加上不规则的衣摆设计,时尚又修饰身材,下身的修身裤子简约百搭,搭配着一双黑色高跟靴子,加上靴子的绑带设计凸显女性的性感女人味。

搭配LOOK3 非常简约的一款搭配,精致的条纹衬衫上衣加上一条破洞牛仔裤搭配,时尚又潮流,脚上再搭配一双简单的黑色靴子,非常好看又耐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