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怎么搭配鞋子?风衣与鞋子的魅力搭配

时间:2015-09-08 14:25:4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风衣与鞋子的魅力搭配,看看风衣怎么搭配鞋子更好看有魅力呢?

风衣怎么搭配鞋子更好看有魅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风衣与鞋子的魅力搭配,一起来学习下吧。

搭配1、风衣+帆布鞋

宽松收腰的桔粉色中长款风衣简单搭配上一双懒人帆布鞋也是很好看的,再穿上灰色的打底裤很有魅力哦。

搭配2、风衣+长筒靴

灰色显瘦中长款风衣搭配一双黑色长筒靴很经典时尚,风衣和靴子衬托出大长腿,超有魅力的。

搭配3、风衣+白色粗跟靴

好看的苹果绿的风衣能搭配一双白色粗跟靴想必是极好的,小清新好看,还很减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