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靴子搭配图片,靴子搭配时尚又好看

时间:2015-06-06 15:45:3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夏季靴子如何搭配才能时尚好看呢?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好看夏季靴子搭配,进来看看吧!

如今,夏季靴子越来越流行起来,可夏季靴子搭配不讲究就会失去美感,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哪种搭配时尚又好看吧!

搭配要点1:帆布平底靴+紧身牛仔裤+短袖T恤

小编点评:紧身牛仔裤搭配短袖T恤是很经典的搭配,永不会过时,脚下再穿一双黑色白底帆布平底靴,非非常时尚,彰显个性。

$猜你喜欢:10658649975$ 

搭配要点2:长筒交叉绑带靴子+背心连衣裙+长款外套

小编点评:罗马风的一款靴子,交叉绑带的设计时尚性感,搭配白色背心连衣裙,外披长款外套,遮阳又有范。

$猜你喜欢:45102378848$

 搭配要点3:坡跟鱼嘴高筒凉靴+卡通印花背心裙+效小礼帽

小编点评:可爱的黑色卡通印花背心短裙,搭配黑色小礼帽,再穿上一双别致的坡跟鱼嘴高筒凉靴,都市感十足。

$猜你喜欢:45377366441$ 

 搭配要点4:镂空鱼嘴凉靴+无袖蝙蝠衫+条纹短裤

小编点评:性感的透明镂空鱼嘴凉靴,搭配黑色骷髅头无袖蝙蝠衫,竖条纹的裤子起到显瘦效果,整体显得高挑,腿长,霸气十足。

$猜你喜欢:44231146103$

搭配要点5:交叉绑带平底靴子+高腰连衣裙

小编点评:潮流时尚的交叉绑带平底靴,搭配翻V领连衣裙,给人知性优雅之感,高腰的裙子显得腿细长,提高回头率。

$猜你喜欢:43527870864$

 好了,五款时尚好看的夏季靴子搭配介绍完了,给自己购买一双夏季靴子,美美地打扮自己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