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网纱靴子搭配清凉又时尚

时间:2015-05-07 16:16:0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这期小编带来了夏季网纱靴子搭配,清凉又时尚的穿搭,不妨来看看吧!

网纱靴子可是夏季时尚达人最爱的搭配单品之一,今天小编带来的夏季网纱靴子搭配,看看哪款穿搭最时髦吧!

1、T恤+半裙+网纱短靴

宽松七分袖t恤+雪纺半身裙,经典黑白穿搭拥有不会出错,在夏季再搭配上一双厚底鱼嘴网纱短靴,时尚又清凉~

2、蕾丝连衣裙+过膝鱼嘴长靴

白色的蕾丝短袖连衣裙,上身仙气十足~搭配一双白色过膝网纱鱼嘴长靴,女神范儿就出来了。

3、条纹+吊带裙+鱼嘴短靴

半高领短袖条纹T恤搭配吊带包裙裙,穿上一双蕾丝网纱鱼嘴短靴,演绎韩系清新穿搭,气质还很出众呢!

4、波点连衣裙+过膝网纱长靴

人物印花波点连衣裙搭配过膝网纱长靴,优雅与休闲兼具的穿搭,总是那么的清新养眼。

5、背心+条纹长裤+鱼嘴网纱短靴

灰色无袖背心+条纹紧身长裤+鱼嘴网纱单鞋,清凉时尚的搭配,让你气质出众,吸睛十足。

上面是是小编带来的夏季网纱靴子搭配,清凉又时尚的穿搭赶紧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