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怎样搭配?春季潮流女神示范

时间:2015-03-10 11:04:2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短靴同样也是春秋季节搭配时尚形象的专属武器,而短靴怎么搭配出春季潮流女神范呢?这就需要一些小秘诀哦!

短靴虽然也属于百搭鞋款,但搭配出既潮流又有女神范,就需要一些小搭配了。

短靴搭配秘诀一:短裤+丝袜

春季相信很多MM都喜欢穿短裤加丝袜,穿起来既舒适时尚又显瘦,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高挑身材很显高,如果嫌弃下身过于单调,不妨在上身来一件天蓝色毛衣,时髦大气形象脱颖而出。

短靴搭配秘诀二:外套+紧身连衣裙

玫红色外套搭配紧身连衣裙相必是职场女性的最爱打扮,棕色的粗跟短靴能把双腿拉长,走在街头上绝对能回头率百分百。

短靴搭配秘诀三:格子大衣+毛衣+短裤

短靴其实是很适合搭配短裤、短裙类的服装,上身简单穿着一件毛衣再披件格子大衣,简单又够女神范,一款简单的短发造型更让整体形象干净利落。

短靴搭配秘诀四:毛衣+长裤

酒红色的毛衣描述一条休闲长裤可以令你在春季百战百胜,黑色短靴又是很保守的选择,一顶与毛衣同色帽子在视觉上很突显,舒适简单又轻松。

短靴搭配秘诀五:套装裙

套装裙搭配一双尖头短靴,把大长腿闪亮亮地秀出来,瞬间就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短靴看来就是春季增高秀美腿的最佳武器之一哦,各位MM不知道有没有准备好一双短靴在春季亮相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