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漆皮系带短靴时尚搭配

时间:2015-01-24 10:56:1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想要将短靴穿出气质的妹子,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欧美漆皮系带短靴时尚搭配吧!

短靴是冬季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那么搭配什么服饰才能让气质更提升一步呢?来看看下面的欧美漆皮系带短靴时尚搭配吧!

短靴搭配棒球服外套

欧美风漆皮系带短靴,搭配棒球服外套+牛仔衬衫+皮短裤,带出休闲帅气风,配上挎包增加时尚感。

漆皮短靴搭配无袖大衣

无袖马甲大衣+蕾丝上衣+休闲短裤,再搭配上一双欧美漆皮系带短靴,不仅凸显女人味又带来帅气味道。

短靴搭配泡泡袖连衣裙

酒红色漆皮系带短靴,搭配泡泡袖连衣裙,十足公主气质,配上黑色连袜裤,让腿型更加显瘦修长。

尖头短靴搭配条纹外套

女人味十足的尖头系带短靴,搭配条纹薄外套+黑色打底衫+高腰白色短袖,经典黑白搭,率性有范儿。

短靴搭配皮衣外套

平底欧美漆皮系带短靴,搭配皮衣夹克外套+条纹撞色连衣裙,凸显女人味的同时又不失帅气感。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欧美漆皮系带短靴时尚搭配,你最喜欢哪一款搭配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