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高跟鞋绝妙气质优雅搭配

时间:2014-10-04 16:0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秋冬季节,时尚大气的风衣+高跟鞋绝对是绝妙气质的优雅搭配哦!潮流时尚的你怎能错过呢?

在秋冬风衣+高跟鞋混搭搭配逐渐成了MM们的潮流进军点,风衣不仅优雅大气还很保暖,搭配上高跟鞋,瞬间增高,自信爆升,就更抢眼。绝对气场十足哦!赶紧看看本季风衣+高跟鞋绝妙气质优雅搭配吧!

优雅淑女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时尚MM、优雅女人

搭配:风衣+粗高跟及膝靴鞋子

修身优雅气质淑女大码风衣,双排扣设计,大气简约。H型收腰,凸显完美腰身。优雅端庄又不是小女人的轻熟气质。

优雅气质的风衣,怎能少了对粗高跟及膝靴鞋子呢!及膝靴子更是潮流经典的细带设计,高跟更是显高哦!优雅又显高哟!

$猜你喜欢:40989576551$

修身气质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轻熟妹纸、矮个子MM

搭配:两件套大码风衣+高跟鞋短靴

两件套的潮流设计,外套翻领内搭圆领。对称肩章设计独特,气质优雅。对称口袋精心设计,实用方便。腰带搭配,精致时尚的设计,很彰显身材哦!

秋冬季节,气质又保暖的风衣,下身就搭配上黑色高跟鞋短靴吧,完美把MM雪白的大美腿彰显出来,绝对显高哦!风衣+高跟鞋搭配,绝对优雅的完美搭配!

$猜你喜欢:40884950029$

甜美优雅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MM、优雅女性

搭配:POLO领纯色风衣+高跟鞋短靴

这款优雅可爱又大气的风衣,是这个秋冬出行的必备装扮,大翻领的设计很是新颖独特,布包的纽扣时尚可爱不抢夺衣服整体风格,腰间的腰带更能收紧展现你玲珑的S曲线,敞开不系扣穿着又是另一番味道,特别是前胸的两块像披风一样的搭片布,展现街头时尚达人的气质!

这么优雅可爱的纯色风衣,不妨搭配上白色紧身裤和潮流气质的高跟短靴吧,显高又气质的完美搭配啊!

$猜你喜欢:38924928520$

风衣+高跟鞋绝妙气质优雅搭配,你学会搭配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