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显瘦的小个子女生穿搭示范 这样穿让你好看加倍

时间:2019-06-22 10:24:2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夏季小个子女生该怎么穿搭呢,今天,小编就跟各位女生分享几组夏日里清新显瘦的小个子女生穿搭,感兴趣的都来参考下吧。

爱美是每一位女生的天赋,它不会受到身高身材跟样貌的影响,所以这期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属于小个子女生的清新显瘦穿搭示范。

01.碎花半身裙+粉色T恤

粉红色的字母T恤搭配碎花半身裙,是日常中的穿搭示范,这组穿搭效果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尤为适合,过膝的高腰裙身设计,能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比例,松紧腰身还不挑身材然后跟上衣的T恤搭配小个子女生一样能凹现出清新百变的造型。

02.黑色条纹T恤+卡其色短裤

经典黑白条纹款式的T恤,大翻领的设计,宽松休闲的版型跟下身的高腰卡其色短裤搭配能带来妥妥显瘦的效果,这组穿搭示范对身高没什么要求,所以也是夏日小个子女生最常见最日常的一组穿搭示范,喜欢的小仙女不要错过哦。

03.黄色雪纺上衣+牛仔短裙

最显小清新又颇有度假风格的一组穿搭,很适合小个子女生,亮眼吸晴的黄色雪纺上衣,甜美可人的翻领设计,宽松的版型跟下身的经典牛仔短裙搭配能凸显出十足的小女人味气息,而且释放出来还有着特别减龄的效果,让精致的小女生也能随心的穿搭出时尚。

04.吊带裙+条纹T恤

小个子的女生一般长得比较可爱,那么在日常中可以尝试穿这款简约款式的吊带裙,上衣内搭就是条纹的T恤,这样能体现出清新的法式浪漫跟极简风格的时尚,而且吊带裙不挑身高,包容性也特别好,是一种实穿性超强的单品,搭配起来也非常随意。

05.橙色T恤+白色休闲裤

自带清新气息的橙色T恤,上身效果真的非常好看,休闲的版型非常衬肤色,下身就是遮肉显瘦的白色休闲裤,白+橙色组合,散发出夏日小仙女素雅甜美的感觉,是小个子女生显瘦又不失清爽的一组穿搭示范效果。

06.一字肩上衣+波点半身裙

有着女神范的一字肩上衣,小个子女生穿起来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微微宽松的衣身很时髦洋气的款式跟下身的波点半身裙搭配可以完美的遮住腿部上的肉肉,而且大大的裙摆还能透露出清新的洒脱气息,夏天这样穿舒服又好看,低调又不会显得张扬。

以上就是今期跟大家分享的清新显瘦的下个子女生穿搭示范,希望大家会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