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注意事项 这样可以避免尴尬的腿粗问题

时间:2019-01-02 17:29:5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对于一些腿比较粗的女生来说,其实在服装的选择上真的要给点信心挑选才行,最起码也要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什么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下腿粗女生的穿衣搭配注意事项。

腿粗的女生最要注意的就是下半身的搭配问题,因为腿是属于身体上的下半身,因此穿什么裤子都要考虑好。

一.腿粗女生要避免这样穿

1.避免穿超紧身的裤子

腿型本来就比较粗的女生,那么尽量的不要穿那些超紧身的裤子了,因为紧身的裤子腿粗的女生穿上身会将你的腿型上的缺点全部都暴露出来,出现又矮又胖的视觉感,让人看着真的很尴尬。

2.避免穿那些非常短的裙子

短裙腿粗的女生一定也要慎重,说实话,也不是很适合穿,因为长度过短的短裙一个穿上身就会将你的腿型线条凸显得更加明显,你的腿粗就会呈现“光明正大”的状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因此也要注意。

3.微喇裤型也要慎重

这几年都很流行微喇裤型的裤子,话说,这样的裤型穿上身真的很显气质,不过只对于身材好的女生才见效,一般腿粗的女生就不要盲目的跟风了,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腿粗暴露的更加严重,万一穿不好还会影响你的形象,相反的一定有着稍微修身的阔腿裤就显得更优雅许多了,不仅版型时尚还会起到棒棒瘦腿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