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胖女生秋季穿衣搭配图

时间:2018-09-05 17:11:3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偏胖女生是否很烦转季呢?一想到换季又要重新选一批适合自己的服装,十分烦恼。不用怕,今天小编分享偏胖女生秋季穿衣搭配图哦。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谁都想美美的,包括偏胖女生也是。但是偏胖女生比身材纤瘦的女生更难选衣服,经常是一天逛下来,什么也没买到,因为根本都不知道可以穿些什么衣服。偏胖女生今天幸运,小编今天分享偏胖女生秋季穿衣搭配图。

偏胖女生秋季穿衣搭配图

图一:针织上衣+网纱半身裙

蓝色是非常时尚优雅的颜色,针织衫是秋季必备的单品,更是经典百搭款。蓝色上衣上有有颜色鲜明的图案,使针织衫更别具一格。同色的网纱半身裙,更是仙气十足。小姐姐穿在身上仿佛就是美丽的舞者一样,优雅动人,一举一动间吸引着别人的焦点。


图二:蓝色波点上衣+百褶裙

蓝色会是今年秋季流行色,波点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经典,永不过气。小姐姐这样搭非常显瘦,黑色的百褶裙正是藏肉的一大帮手,还无疑将小姐姐的身高拉高了。觉得自己屁股大和腰粗的小姐姐,不妨这样搭配哦,十分显瘦呢。


图三:蕾丝衬衫+蕾丝短裤+手提包

很多小姐姐都不能抵抗蕾丝的诱惑,包括小编,感觉蕾丝的衣服美的不要不要的,老是吸引着人去喜欢它,甚至买下它。蕾丝衬衫起到修饰肩膀宽的缺点,蕾丝短裤更是起来修饰腿型,拉长身高的一大利器。让小姐姐看起来就像那“行走的衣架”一样,一点都感觉不到小姐姐胖的所在之处。


图四:卫衣裙装+单肩包

卫衣裙装可以说是今年秋季的流行爆款,是众多小姐姐的心头爱。确实好看,小姐姐穿上尽显青春活力,但又不失去时尚感。卫衣上衣宽松的板型,完美的将肚子的小赘肉藏了起来,配上菱格纹单肩,更是时尚大方,而且给人呆萌呆萌的视觉感,尽是俏皮可爱。


图五:横条纹中领上衣+背带裤

横条纹中领上衣也是百搭经典款,小编认为横条纹上衣是怎么穿怎么好看,不过如果穿大条纹的话就会显胖,偏胖女生不建议穿大条纹上衣,要选择细条纹上衣穿。像小姐姐这样搭配,休闲中又不失去女性淑女感,淑女的的同时又不失去俏皮感,十分有个性的显瘦穿搭。


图六:黑色打底+西装格子裤装

黑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最显瘦的颜色,想藏肉的一样要穿黑色。西装格子套装,是小编一直都想买的,之前一直没有买,今天看了这张图,更加肯定了要买的心。复古的黄色,整体是宽松的板型,给人一种酷girl感,小姐姐这样搭配给人的即视感就是又高又瘦,气场全开,偏胖女生秋季的时候就该怎么穿,可以让你“瘦”出新高度。

微胖界的小姐姐,现在知道你也可以美美的过秋天了吧,有小编,以后有穿衣问题就交给小编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