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胖女生穿衣搭配示范图,想要显瘦就这样穿!

时间:2018-01-29 15:53: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偏胖的女生只要穿对衣服,也是可以一分钟穿出显瘦效果的,这期小编带大家看看偏胖女生的穿衣搭配是怎样的。

偏胖的女生总会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衣服,怎么穿都是胖,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些衣服搭配的技巧,巧妙遮住肉肉,视觉上让自己变得很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看偏胖女生穿衣搭配的示范图。 

 

示范图一

想要显瘦偏胖的女生选阔脚裤就对了,宽松的阔脚裤能很好的遮挡大腿的赘肉,而且笔直的线条显腿瘦,选择黑色显瘦效果更佳,黄色和黑色拼接条纹的上衣,而且很宽松,醒目的颜色很好地吸引目光,不会注意到胖胖的肉,长长宽松的袖子也看不到手臂的肉肉,完全不觉得胖,除了显瘦这样的穿搭也是很潮很时尚的。

示范图二

下身胖的女生很适合挑上一条长裙子,黑色的更能显瘦,裙子荷叶边的设计,加上裙身上的花点细细密密的更有瘦身的视觉效果,而且不会显老土反而很时尚,上身搭配红色有花纹的短外套,穿搭上很有层次,既显瘦又显高,让偏胖女生变得美美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