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生穿衣搭配 达人为你示范显瘦秘籍

时间:2017-12-28 15:46:3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每个人的身材都不同,有苗条的或者胖胖的。而苗条身材确实能穿许多风格的衣服,那么肉肉的女生该怎么穿衣搭配呢?今天就让Audrey来告诉你答案吧!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年代,所以许多微胖或肉肉的女生都想要减肥从而达到好的身材。但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特点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肉肉女生穿衣怎么搭配吧~

【肉肉女生穿衣搭配】

搭配LOOK 1:长款连帽卫衣+长袜

宽松的长款连帽卫衣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些许宽松的版型显出韩流范儿的休闲慵懒气质。感觉这种类型的服装就是为肉肉的女生们而设计的,连帽卫衣的长度到膝盖以下,能为你遮住全身的肉肉了哦,再搭配上一双长袜以及内增高短靴后显得更加炫酷时尚了。在冬季这么穿还能任性内搭加绒打底衫,也不会让你显得很臃肿哦!

搭配LOOK 2:打底衫+长裤+长款休闲外套

同样也是连帽的长款休闲外套,貌似这种运动风的休闲长款外套真的很少见哦,也许是现在的新款吧!长度到小脚位置的长款外套非常时尚简约,内搭采用打底衫以及长裤是最好的选择,想要显得个性一些的话可选择牛仔裤哦。不管是加腰带还是不加腰带的穿法,都能为肉肉的女生遮住全身的肉肉了,所以说冬季可是胖女孩的好季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