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任何体型的穿搭法则,这几个look拯救你的不完美

时间:2017-12-09 17:38:2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想必对每个女生来说,每天穿什么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为了能减少大家的烦恼,小编就把几个适合任何体型的穿搭法则分享给你,让它们来拯救你身材上的不完美之处吧。

每个人的体型都不尽相同,在穿衣选择上也会有些不同,不过下面要介绍的几个穿搭法则就适合任何体型,想学习的话就不要错过了,包你看完之后会满意。

适合任何体型的穿搭法则

搭配1:短外套+毛衣+半身裙

觉得自己身材五五分不好看的妹子,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搭配。以一件高领毛衣作为内搭,保暖修身,下边搭配一条黑白色的格纹半身裙,再穿一条黑色裤袜打底和一双黑色高跟短靴,下半身比例瞬间拉长,长腿既视感显现,最后外搭一件玫瑰红色的短款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大方。

搭配2:长外套+针织衫+半身裙

同样是内穿一件针织衫搭一条格纹半身裙,米白色配棕色温润舒服,里面打底穿上一条深灰色的连裤袜,保暖修腿型,再外套一件长款的连帽棉服,身形立马被包裹,侧边看过去显得人高挑又清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