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适合高胖女生的显瘦穿衣搭配

时间:2016-05-19 10:46:5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高胖女生怎样穿衣搭配才更加显瘦呢,看看以下的六种穿衣搭配,高个子的女生可以穿条纹,宽松的长裙修身效果都好,长裙遮住了肉肉,拉长腿型。

高胖的女生是否在为穿衣搭配烦恼,如何才能显瘦,只要搭配合适,就能穿出高挑身材呢。

高胖女生显瘦穿衣搭配

01衬衫+修身背带牛仔裙

镂空的白色喇叭袖衬衫,宽松显瘦,很好遮住手臂的肉肉,而且文艺有气质,一排扣的牛仔背带裙子修身,拉长了腿型,A字裙型搭配起来耐看大方。

02卫衣+阔腿九分裤

高领刺绣图案卫衣很有淑女风格,休闲舒适,也有修身的效果,阔腿裤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很适合,遮住了臃肿的腿部,也显示身高优势,穿上去也是时尚休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