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显瘦搭配图片 微胖女孩就得这样穿

时间:2017-04-03 14:44:0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微胖的女生身材其实不错的,但瘦是女生毕生的追求,所以本期的微胖显瘦搭配图片,想要穿衣显瘦的女生不要错过咯!

穿衣显瘦是女生一生的追求,其实只要穿对了,你也是一个瘦子,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微胖显瘦搭配图片吧!

搭配01 牛仔连体裤+单鞋

如果你苦恼于怎样搭配,不妨选择连体的牛仔裤,宽松休闲的款式穿着起来非常百搭,而且微胖的女孩更是看不出身上的肉肉,加上一条系带搭配,又不会过于单调,还能收腰显瘦,再加上一款毛毛的单鞋搭配,简单又时尚。

搭配02 连衣裙+小白鞋

连衣裙也是非常好搭配,简约大方的款式让你无需费心怎样搭配,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轻松遮肉显瘦,加上荷叶边的设计尽显甜美感,泡泡袖的设计更是遮掩手臂的赘肉,脚上搭配一双百搭的小白鞋,简洁又好看。

搭配03 网纱拼接连衣裙+红色短裤

这条连衣裙真的是很特别,白色的卫衣拼接着网纱,时尚又不失甜美感,宽松的插肩袖加上拉链设计更是不失个性,还能遮掩微胖女生的肉感,搭配一款红色的短裤,时髦又不失小性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