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穿衣搭配显瘦?冬季穿衣技巧get

时间:2016-11-02 11:1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冬天穿衣想知道怎么搭配才显瘦?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冬天怎么穿衣搭配显瘦吧!

冬天的衣服厚厚的已经把胖MM的赘肉都遮掩了起来,但是怎样穿才显瘦呢?小编不了将带给大家冬天怎么穿衣搭配显瘦,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冬天显瘦搭配01》》》》》黑色的毛衣非常显瘦,修身的版型把MM的身材修饰得更加完美,半高领的设计更是把颈部线条衬托修长好看,下身搭配一条极简风的白色半身裙,裙子上的不规则纽扣设计,凸显女生的时尚个性。

冬天显瘦搭配02》》》》》时尚的蓝绿色非常特别,配以中长款的H型版型非常显瘦显高,挺括有型的羊毛呢外套内里搭配一条简约的黑色连衣裙,非常百搭耐看,再加上一双黑色的短靴,让女生在这个冬季时尚又不失温暖。

冬天显瘦搭配03》》》》》中长款的长度把胖MM上半身的赘肉都遮盖了起来,黑色的毛呢大衣在视觉上把女生的身材比例拉长,显瘦又显高,再加上个性的贴布,更添女生的个性,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靴子,让女生在这个冬季更添时尚感。

冬天显瘦搭配04》》》》》淡雅的香芋紫让女生看起来非常温柔,舒适的棉服是冬季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口袋上的一字型口袋简约又大气,直筒的版型非常显瘦,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把女生的完美腿型尽显出来,加上一双裸色雪地靴,轻松抵御寒冷的冬季。

冬天显瘦搭配05》》》》》在冬季拥有这一件羽绒服完全不用担心寒冷的冬天,超级保暖且时尚,经典的立领时尚又保暖,收腰的版型非常修身显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皮裤,显瘦又凸显女生的个性,再穿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靴子,显高又时尚。

看完了冬天怎么穿衣搭配显瘦,你学会了吗?马上去搭配你的风格着装吧!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