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胖女孩穿衣搭配,巧妙搭配显身材

时间:2016-09-03 16:08:3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韩剧看多了,是不是总是觉得韩国的胖女孩穿衣服一直都很好看?如果你想了解一下韩国胖女鞋穿衣搭配,一定要点进来看看哦!

胖MM穿衣首选就是显瘦,然后韩国胖女孩的穿搭真的是穿衣显瘦,本期小编将为你介绍韩国胖女孩穿衣搭配,为你找找灵感,一定要紧跟着小编的脚步哦!

一条时尚的卡通女孩的粉色连衣裙,紧紧地抓住你的少女心,宽松的款式却显出苗条的身材,衣袖的荷叶边袖加上五分的长度是专为胖女孩设计的款式,把整个手臂的拜拜完美的遮盖起来了,后面背部加入白鸽的印花搭配,更添加活泼的气息。

很韩范的甜美套装,经典的黑白配色永不过时,简约的V领设计把脖子的修长线条展现出来,纯黑的A字裙把胖女孩的配胖腰身遮盖起来,衬衣的灯笼袖再配上松紧袖口的设计,把手臂显示的修长又大气。再搭配一个白色的手表,把整体的气质呈现出来,气质又显瘦。

超级复古的套装,喜欢复古风的女孩对这套服装一定爱不释手,复古的条纹背心有个小小的暗扣,可以自己改动暗扣调整更适合自己身材的尺寸,下身搭配一条条纹阔腿西裤,将胖女孩的肉肉遮住,显瘦又帅气,挽上同色系的水桶包包,再穿上一对帅气的英伦风鞋子,整体就是帅气复古风范。

时尚的撞色加在运动套装上,时尚又青春,上身效果超级好,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的运动裤,把胖女孩下身的线条拉长,把身材衬托得苗条高挑,背上一个复古的水桶包包,穿上百搭的小白鞋,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小露香肩的上衣显露出性感的女人味,荷叶袖的设计和阔腿裤下摆设计相互呼应,显瘦的同时把整个人的气质显露得无与伦比,舒适的雪纺面料透气又柔软,脚下搭配一双工字型凉鞋,把胖女孩下身的肥胖缺陷完美地掩盖起来。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韩国胖女孩穿衣搭配,想要穿出美美的瘦身材就马上去挑选试试哪款最适合你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