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胖子搭配技巧攻略让你轻松显瘦!

时间:2016-08-29 15:32:4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每个季节的流行搭配风格都是不一样的,而对于胖美眉们来说,只要轻松显瘦的搭配才是最好的!本期小编就教胖美眉们秋季显瘦的穿衣技巧喔!

对于胖美眉们来说,秋季是穿衣最好显瘦的一个季节,多重的简单搭配不仅时尚大气,还能掩盖身材的缺陷。今天小编就带来五款秋季显瘦的搭配技巧,让胖女生们也能独领风骚!

【秋季胖子搭配01】棒球服是秋季里颇为时尚的单品款式,宽松的宝蓝色棒球服上衣搭配着高腰的内搭白色T桖,简介又不失精致,而高腰的牛仔短裤类型更是能瞬间拉长身材比例,让人在视觉效果上显瘦显高,一双小白鞋配得刚刚好,简直就是出街拗造型的必备利器!

【秋季胖子搭配02】上长下短的服装搭配一向都是秋季里最为潮流的搭配技巧,迷彩的大风衣款式宽松有型,给人一种简单的时尚感,而白色的内搭以及白鞋黑袜的配合更显青春活力,彰显着无与伦比的街头大牌风格,还能轻松显瘦,十分地好看。

【秋季胖子搭配03】秋季怎能缺少毛衣呢?而对胖美眉们来说更是不容错过,姜黄色的毛衣款式搭配着简洁的白色T桖十分地有层次感,一袭破洞的紧身牛仔裤更是胖美眉们瞬间瘦腿。非常简单的几个时尚单品搭配起来就会呈现出特别的视觉效果。

【秋季胖子搭配04】都说黑色的搭配是最显瘦的,但是是否又适合秋季呢?答案是肯定的。具有设计感的条纹上衣独特新颖,搭配着蕾丝类型的吊带裙十分地淑女甜美,给人一种非常养眼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适合胖美眉们的唷!

【秋季胖子搭配05】紧身的藕粉色上衣凸显出玲珑有致的身材,而高腰阔腿裤的搭配能轻松掩盖胖美眉的身材,立显高瘦的好身材,而整体的搭配彰显着复古摩登的潮流风格,一双白色的平底鞋与整个搭配相互相成,十分好看!

以上的五款搭配技巧都是相当地适合胖美眉们在秋季里的穿搭哟,而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