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显瘦不是梦!胖美眉显瘦搭配get起来

时间:2016-08-11 16:48:3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对于胖美眉们来说,最怕的就是夏日穿衣难显瘦,又难搭配!其实想要轻松显瘦一点也不难,小编有高招!

穿衣搭配,最主要的一大法则就是要显瘦,但是对于胖美眉来说则相对地没有那么简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在夏季里如何穿衣显瘦,想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喔!

显瘦搭配01》》》》》雪纺的面料让你能拥有最为轻薄舒适的穿着体验,竖条纹的连衣裙不仅时尚好看,而且还是相当显瘦的款式之一喔!荷叶袖的设计能让你轻松就遮住手部的拜拜肉,松紧腰的类型还能秀出小蛮腰,调整身材完美比例,超赞的!

显瘦搭配02》》》》》除了竖条的连衣裙能显瘦之外,阔腿型的格子套装也是相当不错的喔!棉麻的短袖上衣宽松舒适,搭配着七分的阔腿裤,瞬间就将身材修饰得更好,拉高腰部线条,遮盖住小粗腿,轻松显瘦。

显瘦搭配03》》》》》上衣为简约的纯色设计,整体都是修身显瘦版型的设计会让更显甜美,荷叶喇叭袖的设计十分适合胖美眉,高腰的牛仔半身裙十分地休闲,整体利落大方的搭配会让人从视觉效果上就产生高挑修长的身材效果喔!

显瘦搭配04》》》》》夏天怎能不来一件凉爽的背心上衣呢?军绿色的深v背心时髦好看,搭配着松紧腰的条纹阔腿裤,一下就彰显夏日清凉感,完全没有束缚感的搭配款式不仅能显瘦,还能让你成为夏日里的焦点喔。

显瘦搭配05》》》》》都说黑色的服装是最为显瘦的,果不其然!简约的黑白搭配大气时尚,宽松的H型服装任何身形都能轻松驾驭。简单的圆角下摆让整体款式更具细节感,俏皮又可爱,整体的搭配都非常值得尝试一下喔!

没有毅力减肥没关系,只要学会显瘦的搭配技术就能让你在视觉显瘦10斤,瞬间就时髦起来,不信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