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穿衣显瘦?看胖女孩夏季显瘦服装搭配

时间:2016-07-28 15:17:3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这期,小编想要为胖MM解决夏季穿衣显胖的烦恼,你只需要学会以下几种搭配,夏季穿衣就可以非常显瘦咯~

小编作为一个胖MM,最能明白胖MM在夏季穿衣搭配的烦恼了,以下,是小编觉得挺好的几种显瘦搭配,感兴趣的胖MM,赶紧过来看看吧!

【搭配Look 1】胖MM都有圆圆的脸蛋,小编建议圆脸蛋的MM最好挑选V领的上衣,可以为你的脸蛋减减肥,纯黑色V领T恤搭配破洞牛仔短裤,拉长你的腿型,还有一双休闲鞋,让MM显得非常清爽,为你的夏季降温。

$猜你喜欢:18705938853$

【搭配Look 2】如果你觉得黑色V领T恤太过简单单调,没有新意的话,你还可以选择这款设计有特色的夏季宽松休闲T恤,同样显瘦的V领,将它与时尚经典的单排扣牛仔半身裙进行搭配,在这个夏季真的是非常的时尚又显瘦。

$猜你喜欢:532062505840$

【搭配Look 3】一款时尚的夏季大裙摆半身裙也是显瘦的利器,搭配短款T恤上衣,高腰半身裙帮助MM重新塑造身材比例,还能将腿上的赘肉掩盖住,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又显瘦,搭配夹趾凉拖鞋最为休闲。

$猜你喜欢:528438202188$

【搭配Look 4】经典的哈伦裤裤型,显得裤子时尚百搭,显瘦效果超级好的竖条纹T恤,很是适合胖女孩风日常穿搭,将这两者放在一起搭配,最后一双时尚的小白鞋和充满青春活力的棒球帽,夏季显瘦搭配就是这么容易哦~

$猜你喜欢:531101353207$

【搭配Look 5】时尚又减龄的夏季背带连衣裙,有着将腰部赘肉收揽起来的作用,也是这样子才能有显瘦的效果,而胖女孩需要做的只是在里面搭件简单的T恤,至于鞋子,完全可以看自己的心意来搭配~

$猜你喜欢:531410260777$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搭配,敬请期待下期精彩内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