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夏季显瘦搭配 会穿才是时尚显瘦!

时间:2017-07-09 15:19:3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小编今天教给胖MM们的夏季显瘦搭配,学会了这样穿,不仅时尚又能显瘦,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很多的胖MM因为身材的问题,而不知道如何穿衣,今天就让爱靓网小编教胖MM们在夏季如何穿衣显瘦搭配吧!会穿才是时尚显瘦哦!

搭配01 【波点雪纺裙+凉鞋】

一款颜色很亮丽的雪纺波点裙,胖MM也能穿的颜色!裙款是A字大摆的,让你完美藏住了肉肉,搭配的高跟凉鞋,时尚又靓丽出行。

$猜你喜欢:533142646258$

搭配 02 【中长款上衣+打底裤】

一件减龄又显瘦的上衣,中长款的直筒版型更好盖住了肚子和PP,下身搭配一款修身的打底裤,即刻显瘦加分不少,还不失女人味呢!

$猜你喜欢:533253302479$

搭配 03 【运动套装裙+休闲鞋】

谁说胖MM没有春天!穿起这套运动套装裙,是不是显瘦杠杠的!还有层次感,随意搭配一双休闲鞋都能时尚出门啦!

$猜你喜欢:534136852417$

搭配 04 【长T恤+打底裤+厚底鞋】

黑色的长款T恤,也是胖MM显瘦的制胜法宝哦!盖过大腿的长腿,让原本肥胖的身材瞬间视觉显瘦了,搭配打底裤+厚底鞋又能让你拉长下半身的比例。

$猜你喜欢:533568915464$

搭配 05 【雪纺连衣裙+休闲鞋】

直筒的雪纺连衣裙,娃娃翻领很甜美减龄,裙子也是很显瘦修身,胖MM穿这种裙子最合适不过了,戴上遮阳帽穿上休闲鞋,夏天美美出门吧!

$猜你喜欢:533195586358$

这就胖,但是学她这麽穿,不仅显瘦还穿出了时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